close

母親節聚餐之苗栗貴族世家篇20130511


一年一度母親節又到了
每年都會傷腦筋該吃甚麼好呢?
今年風向球飄到了王品集團旗下的陶板屋

果然
平日就常客滿的地方
實在是不適合再靠近了

得到了"標準答案:不好意思, 各個時段皆已訂位額滿......"
也間接地將我們推向了不太可能會訂的地方--貴族世家

訂位電話是一樣要打
但得到的回應卻不如往常:我們沒有訂位......?請於營業時間早上11點鐘前到現場候位,謝謝!

好吧!
只能提早去排隊囉~

早上10點半
衝向貴族世家苗栗店.......
門前的位子隨我停ㄝ~~~~~~

一進門
向小姐要了8個人的位子
小姐:不好意思,目前位子已預定, 需現場候位, 您的號碼牌是10號
我:我先前曾打電話來訂位,怎麼會告訴我沒有訂位服務呢?是我聽錯了嗎?OOXX.....

那就等吧~

還好後來大人物出現了~
經過協調安排後
我們就在營業時間開始後接著就入座了~

結論:"人脈"很重要 !!


點完排餐後
不囉嗦
上菜



來杯手搖果汁飲料,烤土司


我是太久沒踏進貴族世家了嗎?
怎麼有點不太認識了呢?
以前有手搖飲料嗎?


酥皮濃湯



蝦米~還有酥皮濃湯.......一出烤箱,排隊中



先來點小菜:麻辣鴨血




我的碗裡怎麼空空呢?



是的,馬上來~



點了七分熟的沙朗(紐西蘭)




這個也是新的菜色吧~14OZ大塊牛排(美牛)




可是....鐵板很盪
但肉的口感怎麼.......
是我們太挑了嗎~
過沒多久
肉就全熟了

真是失望
讓我想起板橋的蔡家牛排.......

小菜的多樣化
或許是行銷的策略及手法
但是
主餐更是本質及重點
基礎顧好了
生意自然興隆吧



妹妹說:我沒差~有的玩就好!




見仁見智囉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巧捷設計工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